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
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(10ml)買4個八折,買8個六五折
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3%in jojoba系列(10ml)買4個八折,買8個六五折
澳洲iSecret 消毒抗菌個人護理系列***
Skin Refiner
經濟裝按摩油,經濟裝基礎油
Vanessta彩光口者喱
Vanessta美容院裝護膚品
軟膜粉,硬膜粉,海藻面膜
純香薰精油,基礎油及複方油
Vanessta天然花水系列
脫毛用品及木舌壓
沐浴,足浴,垃圾袋,手蠟袋***
純棉乾身膜紙
手套***
巴拿芬手蠟
電眼睫毛用品
頭帽及扎頭巾
棉片,棉棒,即棄面巾,面卜***
床墊及枕頭墊***
清潔消毒用品及美甲溶液***
美容容器
口罩
紙巾,抹手紙及紙杯***
一次性水療衣,褲,抱,拖鞋,***
一次性內衣褲
美容毛巾
紗布繃帶保鮮紙
膜粉棒及掃
美容金屬工具
香薰耳蠋,臍蠋及香薰用蠟燭
刮痧穴位按摩工具
中葯浴足粉及中葯灸棒
卸妝液及消炎水
 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 > 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(10ml)買4個八折,買8個六五折
產品編號: ISE123
產品名稱: 柑桔(MANDARINE)
   
容量: 10ml
   
訂購數量:
產品簡介
氣味非常好聞,和新鮮桔子的味道非常相似,顏色為金黃色。桔精油有細緻優雅的甜味,除了獨特的柑橘皮氣味之外,還帶有少許幽幽的花香。桔精油非常突出的功效是治療消化系統方面的問題,而且這是一種非常溫和的油,就連兒童都非常適合使用。

植物原產地:澳洲 / 美國
提取方法:壓榨法
功效與作用:抗痙攣、利膽、促進細胞再生、利消化、柔軟皮膚、鎮靜、補身。桔精油的主要功效是治療消化系統的症狀,它具有調理和刺激胃與肝臟的功能,以及調理腸道的功效,如果配合其他柑橘屬精油(尤其是苦橙花精油和甜橙精油)共同使用,效果會更好。
應用在皮膚方面:
桔精油經常與橙花精油和薰衣草精油調配,淡化妊娠紋和疤痕。懷孕期間使用橘精油也是非常安全的,它不會傷害母親也不會傷害腹中胎兒。它也是避免產生妊娠紋的最佳精油之一。在《芳香療法大百科》這本書中,就介紹了一種孕婦使用桔精油防妊娠紋的方法,在10ml甜杏仁油+2ml小麥胚芽油中滴入1滴薰衣草精油、桔精油和苦橙花精油調配成按摩油,用來預防妊娠紋的產生,最好從懷孕的第五個月開始,每天用這個混合按摩油按摩一次腹部。
應用在身體方面:
桔精油是消化系統的補品,可以增進胃口,特別有益於病體初愈或沮喪所導致的食欲不振。有刺激肝臟、調節代謝的功能,以及促進膽汁分泌、加速脂肪分解的功能。另外,桔精油還能安撫胃腸,幫助排氣。
應用在心靈方面:
由於桔精油作用非常溫和,經常被用來治療兒童常見的消化不良和打嗝等問題。桔精油因為有使人開懷的特性,有時也被拿來處理經前症候群,若與其他柑橘類的精油調在一起,也許能增強其效果。

應用在家居方面:
桔精油清新的氣味有提振精神的作用,常用於緩解沮喪與焦慮。

適合調配的精油:羅勒、佛手柑、葡萄柚、薰衣草、檸檬、青檸、馬鬱蘭、苦橙花、玫瑰草、苦橙葉。

溫馨提示:桔精油有光敏性。



用法:

1)按摩法:精油要經過基底油稀釋調和后才能使用,經過按摩很快就能滲入體內並被皮膚吸收。精油的使用量以"滴"計算,越精純的精油使用量越少。

2)沐浴/足浴法:精油可用於泡澡或泡腳,但未經稀釋的精油,有時會對某些材料的浴盆有損害。浸泡前先將精油攪勻,水溫不能過熱,否則精油會很快蒸發,全身放鬆浸泡大約20分鐘。

3)吸嗅法:5~10滴精油放入熏香燈,也可以滴在面紙上或滴在熱水水吸嗅。

4)護膚/護髮:可稀釋於潤膚露、乳霜、洗髮水、護髮素等作各種用途。

5)水溶噴霧:將數滴精油滴入蒸汽機或噴霧水壺,能清潔空氣及抑制細菌。

6)冷熱布敷:將香薰精油滴入熱水或冷水中,以毛巾浸透擰乾,再敷於所需部位。

7)直接塗抹:大部分精油不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薰衣草和茶樹則是例外,兩者對燙傷及蚊蟲叮咬均有療效。



注意事項:

1.孕婦、高血壓、癲癇或其他疾病在使用精油前要先諮詢醫生。

2.無專業人員指導,不可內服,也避免使用在眼睛四周。

3.純精油(100%),最好不要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以免刺激皮膚或引起過敏現象,一定要稀釋后再使用。

4.不適合低血壓患者。

5.精油要保存在陰涼處,並盡量在開封六個月內用完,尤其是檸檬精油,因揮發快,最好在三個月內用完。

6.有任何問題要請教專業人員。
ISE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