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
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(10ml)買4個八折,買8個六五折
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3%in jojoba系列(10ml)買4個八折,買8個六五折
澳洲iSecret 消毒抗菌個人護理系列***
Skin Refiner
經濟裝按摩油,經濟裝基礎油
Vanessta彩光口者喱
Vanessta美容院裝護膚品
軟膜粉,硬膜粉,海藻面膜
純香薰精油,基礎油及複方油
Vanessta天然花水系列
脫毛用品及木舌壓
沐浴,足浴,垃圾袋,手蠟袋***
純棉乾身膜紙
手套***
巴拿芬手蠟
電眼睫毛用品
頭帽及扎頭巾
棉片,棉棒,即棄面巾,面卜***
床墊及枕頭墊***
清潔消毒用品及美甲溶液***
美容容器
口罩
紙巾,抹手紙及紙杯***
一次性水療衣,褲,抱,拖鞋,***
一次性內衣褲
美容毛巾
紗布繃帶保鮮紙
膜粉棒及掃
美容金屬工具
香薰耳蠋,臍蠋及香薰用蠟燭
刮痧穴位按摩工具
中葯浴足粉及中葯灸棒
卸妝液及消炎水
 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 > 澳洲iSecret純香薰精油系列(10ml)買4個八折,買8個六五折
產品編號: ISE105
產品名稱: 雪松(CEDARWOOD)
   
容量: 10ml
   
訂購數量:
產品簡介
粘稠的黃色液體,具有溫暖的木頭香氣。它的化學成分包括:雪松醇、杜松萜烯和其他倍半萜烯類,以及數種萜煙類。

植物原產地:摩洛哥 / 美國 / 埃及
提取方法:蒸餾法
應用在皮膚方面:
雪松精油也可以當作皮膚毛孔的收斂劑。由於具有消毒效果,因此雪松精油還可以治療青春痘。雪松精油的氣味比較男性化,所以討厭香甜精油味道的男性青春痘患者,不妨試試大西洋雪松精油。男士們所用的化妝品,經常添加雪松精油,特別是它具有的收斂傷口、抗菌的功效。
應用在身體方面:
是很有效的消毒劑,非常適合治療支氣管和尿道感染。治療膀胱炎和陰道炎效果特別好。可溶解粘液,因此適合治療粘膜炎的各種症狀,特被是慢性支氣管炎。它陽剛的氣味也使它有了能“壯陽”的美名。整體來說,可調和以及振奮神經,減少壓力和緊張,因此能壯陽的說法,還是有些根據的。
應用在心靈方面:
雪松精油能鬆弛神經、舒緩壓力,有助於沉思冥想,可緩解經前症候群以及各種壓力所導致的精神緊張。雪松精油被很多高檔的男士香水或須水後廠家使用,淡淡的卻很陽剛的香味既不會讓男人感到陌生,也不會招致女人的厭煩。

適合調配的精油:芫荽、茴香、杜松、薰衣草、檸檬、松樹、薄荷、青檸、甜橙、迷迭香。

溫馨提示:純精油的濃度甚高,需稀釋後才直接使用在皮膚上,避免接觸眼睛,切勿內服。懷孕初期、高血壓、癲癇患者應避免使用,嬰兒及孕婦使用前,須請教專家或咨詢醫生。

用法:

1)按摩法:精油要經過基底油稀釋調和后才能使用,經過按摩很快就能滲入體內並被皮膚吸收。精油的使用量以"滴"計算,越精純的精油使用量越少。

2)沐浴/足浴法:精油可用於泡澡或泡腳,但未經稀釋的精油,有時會對某些材料的浴盆有損害。浸泡前先將精油攪勻,水溫不能過熱,否則精油會很快蒸發,全身放鬆浸泡大約20分鐘。

3)吸嗅法:5~10滴精油放入熏香燈,也可以滴在面紙上或滴在熱水水吸嗅。

4)護膚/護髮:可稀釋於潤膚露、乳霜、洗髮水、護髮素等作各種用途。

5)水溶噴霧:將數滴精油滴入蒸汽機或噴霧水壺,能清潔空氣及抑制細菌。

6)冷熱布敷:將香薰精油滴入熱水或冷水中,以毛巾浸透擰乾,再敷於所需部位。

7)直接塗抹:大部分精油不能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薰衣草和茶樹則是例外,兩者對燙傷及蚊蟲叮咬均有療效。



注意事項:

1.孕婦、高血壓、癲癇或其他疾病在使用精油前要先諮詢醫生。

2.無專業人員指導,不可內服,也避免使用在眼睛四周。

3.純精油(100%),最好不要直接塗抹在皮膚上,以免刺激皮膚或引起過敏現象,一定要稀釋后再使用。

4.不適合低血壓患者。

5.精油要保存在陰涼處,並盡量在開封六個月內用完,尤其是檸檬精油,因揮發快,最好在三個月內用完。

6.有任何問題要請教專業人員。
ISE105